這2.3天 我們都在電話裡一直不斷的爭吵


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 




你不想聽到的 我的不悅口氣 

我不想聽到的 你不悅的口氣

你不想談到的 我不想說到的 雙方的口氣



看來 我們真的不適合用電話溝通所有事物

你不開心 我不開心   你不想這樣 我不想這樣

但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談 那我們到底能怎樣?



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們能拿什麼時間當面溝通‧‧‧




親愛的‧‧‧ 

不要讓我亂想、不要讓我覺得

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或 只適合當男女朋友

而‧‧‧不是家人

這些亂想、覺得,足以磨光所有一切‧‧‧懂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0811 的頭像
    cute0811

    那個人始終 ܤ 是你 ܤ 書小辰❣

    cute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